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UAPP

橙落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2014630

6.26身子乏,像没醒。看楼下的树葱葱地亮着,眼睛很舒服。缓缓移转,视线越来越广阔。

6.27高速上的路灯一盏盏亮着,长长的蜿蜒。11楼的阳台还是吵杂无比。调到这首歌,每次听到《怎样》都老想着小婉莹在ktv唱这首歌的声音,比原唱好听。我慢慢呼吸着此时空气中的气息。

刚刚读了《花花朵朵坛坛罐罐》中的几篇文章,有一段”北京的冬天是零下摄氏十几度,最低到二十多度,我穿着很薄的单衣,就在那里呆下去了。别人不易了解,在我而言,确是很平常的。我从不丧气,也不埋怨,因为晓得这个社会向来就是这样的。“我是看到这最后一句话而有触动。

6.29九点了,有一个中国动画《山水情》,还有几分钟没有看完。里面有古琴。

我们总会讨厌某种人,喜欢某种人。选择某种方式,也许只是因为适合现在的自己。

前两天晚上从兰苑出来等公交的时候一个自称看昆曲好多年的奶奶主动和我们说话,她的丈夫是书画家,也是某文物局的局长后辞职了,她说现在的人有几个肯认真读书,学一点东西,太少了。我听起来,就好像在说我这种光说不做的人似的。

我不相信 天是蓝的
我不相信 雷没有回声
我不相信 梦是假的
我不相信 死无报应

我似乎对自己的生活、未来生活毫无规划。否定着现实,害怕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做事没有把握。试图寻找我内心纯洁的梦境和理想,这是我要一直坚持的。但是怎么把它转化为生活中的行动?

我不想安慰你
在颤抖的枫叶上 写满关于春天的谎言
来自热带的太阳鸟 并没有落在我们的树上
而背后的森林之火 不过是尘土飞扬的黄昏

洗澡的时候。唱,多么高兴 ,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对世界说,什么是光明和磊落。有时候,会想自己如果是个大大咧咧动静结合的人就好了,做事不怕出丑,两个字,坦然就是我想要的。


但我相信 你的眼睛
但我相信 滚烫的泪
我永远相信 你的叮咛
我永远相信 这个夜晚
即使明天早上 枪口和血淋淋的太阳
让我交出自由 青春和我的笔
我也绝不交出这个夜晚 绝不交出你

通过白天的努力拼搏,才有收获。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目标是什么..不放弃

 

评论(1)
©橙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