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UAPP

橙落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在这里写日记。

在火车上看到一个长得很秀气娴静的小女娃娃,眼睛密密清清地,鼻梁恰到好处地挺起,看了很久。小孩子的眼睛怎么都那么纯呢,像我们长大了眼睛就变浊了。注意到身边好些自己觉得还是好看的人鼻子鼻型都特别美,看施夏明的鼻子也很好。鼻子和眼睛是关键。

刚才妈妈给我冲了杯咖啡。快喝完了。

我觉得自己做人做事学东西的态度就既不坚定也不深刻。有几件要确定的事,首要的就是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想了解的就抓紧了解,想学的想做的就主动计划动手学,不要把时间白白耗掉。

 

春迟迟燕子天涯 草萋萋少年人啊

https://play.baidu.com/?__methodName=mboxCtrl.playSong&__argsValue=703105&fm=altg4&__o=aladin#loaded

评论
热度(1)
©橙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