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UAPP

橙落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下了几日雨,正想着要穿厚衣服的时节,今天突然放晴了。路上碰到毕业后来看母校的两个学姐,经过篮球场看到去年教我的老师在一群学生前面说话。我低下头,那瞬间很感伤,想到我再也没有体育课的机会了。
其实,我早就没有很多再来一次的机会了,从我不再是不在乎别人眼光在地铁上围着柱子转着玩的那个年纪开始。我们都知道要珍惜,可是再怎么珍惜那些单纯的时光也留不住啊,因为我们只能活在此身此时此地。
面临毕业,焦虑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多想再回到初中的时候重新开始,去过我想象中肆意狂欢用力学习也好到处去玩也好的日子....

评论
©橙落 | Powered by LOFTER